维修基金用完后可以不交吗
日期:2026-06-04 09:27:55
提问者:
共1个回答
-
136****7560
2026-06-05 08:50:09
维修基金用完后不可以不交,法定情形下必须续交。当分户账面余额不足首期交存额30%时,依法应当及时续交,是否成立业主大会决定续筹方式(业主大会表决或按地方政府规定执行)。
0
您查看的问题暂时没有人回答哟~~
长沙拼团购房106群(62)
-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-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-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129人申请入群
相关问答
维修基金是交给开发商还是房产局
4个回答 2023-05-06 00:09:43房屋维修费可以不交吗
4个回答 2022-09-16 09:22:26使用维修基金需要多少的业主同意
3个回答 2024-12-16 10:19:07住宅专项维修金能线上交了!交多少?如何用?
1个回答 2020-08-24 10:55:57相关百科
房屋维修基金需要夫妻双方都去吗
2026-04-27 15:12:26维修基金有利息收益吗
2026-04-27 15:05:00维修基金缴纳后归谁所有
2026-04-27 15:01:44维修基金是跟着房子走的吗
2026-04-27 14:57:07收房维修基金必须交吗
2026-04-27 14:53:04住房维修基金用完了业主还要交吗
2026-04-21 15:11:43热门楼盘
查看更多热门楼盘>>